三生有幸全是E

试图在这篇故事中寻找动机者将被起诉,试图从中寻找寓意者将被放逐,试图从中寻找阴谋者将被枪毙——by 马克·吐温

省城拟很有意思,但涉及到太多恩怨的就别给我推了

省城拟自然是以省和城为主体的,而我在过去现在以及可见的未来一直都是主APH,只不过是带省拟玩的那种,虽然这两者有点交叉但毕竟不是一回事,我很有把它们分开的自觉,暗搓搓怀疑一下,王+省份简称的名字之所以满天飞,也许跟本家设定的极东还有点关系?

对,APH背景下也有串场的省拟,但他们都被设计成了老王的徒弟,反而小菊FA莫名其妙就变成老王最骄傲的弟弟了,我敢说一定不是只有我在想,自家山水相依血脉相连命运相系的哪个不比他有资格当老王的真亲人?这样看来私设省拟们争着抢着姓王绝对有这个因素在,至于这种设定随着APH扩散出圈简直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我不会说这是正确的,但在某种意义上似乎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突然有点好奇,在APH火起来之前,省拟们有多少是大部分姓王,名字就用简称的?

而且,要说一套设定好不好,比起名字,难道不是更看角色塑造嘛?我倒觉得简称命名之所以招人烦是因为使用基数太大了而出彩的又太少,长发太太也带省拟玩,名字也都是简称系列,但谁能说那些人物塑造得不走心?当然由于她也是主APH而不是原创省城拟,这个例子恐怕并没有可比性……

评论(3)

热度(5)